见春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请勿转载。攻控。主搞叶修/全职。
偶尔摸其他作品。

【叶攻】圣诞系列:02礼物(2/5)

* 圣诞系列文,礼物梗,极为短小。

* 叶攻,ooc慎戳。

——————————————————

又是一年圣诞节,与其他人一样,叶修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

然而,他宁愿没有这份礼物。

叶修是刚从相亲宴回来的,头发梳得规规矩矩,一身深黑的西式正装更是衬得他腰窄腿长,气质突出,原本因为熬夜的虚胖脸也早已消失,猛的看上去像是变了个人似的,黑曜石般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礼物”,黄少天心都要紧张的跳出来。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叶修倚着门问。

黄少天扬高声调一边掩盖自己的心虚紧张:“Merry Christmas!”

“造型挺好,要不要把裤子也脱了?。”

“别了吧,怪冷的。”尬笑着,黄少天把屁股往角落又挪了一点。

“呵,现在知道冷了?穿成这个样子跑我床上就不冷了?”

叶修带着冷笑上下打量黄少天的穿着:红色缎带从脖子上饶了一圈后顺势而下,着重强调胸膛、腰腹、大腿等地方,绳结的花式和手法都极为专业,他走到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缩成一团装可怜的黄毛少年:“红白配色?

“那个啥……”

职业选手几年,叶修的嘲讽黄少天可没少听,一般情况下他还会直接不客气的嘲回去,可现在这种状况,叶修的嘲讽只会让黄少天更加心虚,手偷偷摸摸的背到身后,准备把臀部那个还没被叶修看到的蝴蝶结赶紧拆了,谁知刚扯到带子,就听叶修呵斥道:“我允许你动了?”

“叶修……”黄少天讨好,脑内疯狂回想着自己五岁之前撒娇的样子。

“人缘挺好。”

“嗯?”诧异的抬起头。

垂眸看着自己掐着黄少天大腿的手,叶修下意识想到一句广告语:牛奶般丝滑。不止是手感,视觉上真真符合圣诞红白主题里的白了,扬起唇角:“这缎带……是沐橙买来包礼物的吧?还有这个鹿角,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卢瀚文晒在微博上的那个?”

“哈哈。”不敢反抗腿上越来越用力的手,黄少天只能忍住呲牙咧嘴的欲望干笑两声。

“他们都有份?”叶修语气越发不善。

说时迟那时快,直觉型选手黄少天脑内一阵激烈的风暴,在叶修逼近自己的半秒钟之内灵光一现想到一个自认为觉得绝世好点子,赶忙斩钉截铁的说道:“是他们逼我的!”

“哦?”叶修制住弯腰的势头。

“你别生气,杀人犯法,冷静冷静啊。”黄少天趁机把屁股再向后挪两步,生怕愤怒中的叶修一把掐死自己。

“都有谁?”

“全都有!”

“你是说兴欣和蓝雨?”

“对!尤其是喻文州!全是他的点子!”生死面前,他可以和队长共患难,然而生气的叶修面前,黄少天果断将队长单独拎出来迎接生活的残酷。

“那你也是他亲手打包的?”

“当然……”黄少天正想点头,内心却突然感到一阵栗颤,大脑尖叫着让他悬崖勒马:“不是!我自己来的。”

叶修似笑非笑的盯着明明在说谎,却努力睁大眼睛以图显得真诚可信的黄少天:“是么,看来我现在应该去找喻文州聊聊。”

“聊……什么?”

“聊聊捆绑手法,然后和他实验体会一下。”

“卧槽,别啊!”黄少天急了,挣扎着想抱住叶修,却忘了自己还是个没开包装的“礼物”,左脚拌右脚的把自己结结实实的摔倒了叶修身上。

完了!内心崩溃的黄少天趴在叶修胸口,欲哭无泪,然早死早超生,两次深呼吸后,他极为勇敢抬头准备直面惨淡的人生,却没想到叶修黑曜石般的眼睛里满是戏谑和笑意:“投怀送抱?”

叶修……没生气?

“嗯!”回过味来的黄少天兴奋点头。

“那我就不客气了。”

夜长灯暖,正是情浓。

——————————————

关于后续的礼物拆包、使用方法、使用体感以及使用心得,请登录荣耀官网由退役大神叶修亲自为你答疑解惑!

←其实就是我懒得写。

越发短小的我祝大家圣诞第二天快乐!

评论

热度(88)